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 >> 学习心得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塑料、复合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

发布时间:2022-11-02  作者:方璇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塑料、复合党支部在会后及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玉伟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远务实、砥砺奋进的大会。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党致力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党的百年奋斗成功路是党领导人民独立自主开辟出来的。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更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唯有矢志奋斗,方能青春无悔、不负韶华。

王凤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远务实、砥砺奋进的大会。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从近代的深重苦难走向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从来都没有教科书,更没有现成答案,作为党员更应该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当中。

黄兆阁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他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十年来,我们采取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王小新

今天上午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做的报告。这次大会,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从党的十八大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更好地投身到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培养一流的创新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应士安

今天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认真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百年奋斗壮阔征程,我们如期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中国人民自信豪迈地站在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人民相信国家未来会更强更自信。

袁帅帅

在万众期待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十九大以来克服的困难和取得的成绩。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进,克服了重重困难,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当今世界正处于动荡变革期,瞩目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这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为应对各种重大风险挑战提供根本政治保证。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更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王庆国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傅进

今天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夏琳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远务实、砥砺奋进的大会。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科学系统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报告举旗定向、催人奋进。我们大学工作者将紧密围绕党和国家发展大局,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内涵,坚持深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二十大精神,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更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唯有矢志奋斗,方能青春无悔、不负韶华。

王勋林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远务实、砥砺奋进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就,科学客观分析了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为未来五年加快高质量发展、推进建设现代化提供了重要遵循。我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作为工作和生活中的风向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学细悟,真正的做到入心入脑,不断提高自己政治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并在贯彻落实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刘玉超

2022年10月16日上午十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如期举行。报告内容主要围绕我国在过去五年的主要成就,结合当前国内外现状,总结了我们国家如何能够在当前复杂的情形下持续稳定发展的关键所在,展望了未来工作的重心及落脚点等。整个报告内容极其丰富,覆盖了从国计民生、国际形势等诸多方面,令我多次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情绪。在当前疫情依旧不断变化、国际形势持续动荡和撕裂,我们该如何斗争、如何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如何实现持续的高质量发展?当前诸多问题摆在我们面前!此次党的二十大的成功召开,使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必将有助于我们建立和巩固信心,参与到每个人的小家以及我们共同的大家的建设中。我们已经达成了历史性的成就、完成了阶段性历史目标、发生了历史性变革,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已经跃上新台阶,我们国家终于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国家和人民必将进一步夯实志气、骨气、底气,从而焕发历史主动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