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 >> 学习心得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包装、印刷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

发布时间:2022-11-02  作者:方璇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本次学习采取集体学习和分散学习两种方式,主要领导前往学校参加集中观看活动,其他党员居家通过电视或网络平台自行观看学习,会后各位党员教师交流学习心得。

康一

今天上午认真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及会议内容。我深受感动,我感到自豪的是不论是在国家发展处在什么阶段,中国共产党都能着眼全局,正确规划国家的发展方向,每一次全国代表大会都有自己的主题,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今后的工作中,我相信我党一定能自我革新,自我变革,向着新目标奋进,完成伟大的目标。

温时宝

10.16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2296名代表490万个基层党组织和9600万名党员出席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做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过去五年和十年国家和党所做的各项工作,总结了国家所取得的各项成就,指出当前党和国家依然面临的艰巨挑战。提出要继续坚持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培养创新人才,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开放创新生态体系,建设世界人才中心,形成人才国际比较竞争优势。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马振国

今天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日子,我在学校、学院党委的组织下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心情澎湃。回望过党的奋斗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历史是最生动的、是最具有说服能力的教科书,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担任好历史的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奋斗终生。

陈亚薇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工作,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为实现新时代的党和国家发现任务不懈努力。

尤亭亭

新时代提出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基础上,提出了中国共产党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新的历史使命。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一名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我要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政治强情怀深,保持家国情怀,做信仰坚定的人,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在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二是思维新视野广,始终处于学习状态,站在知识发展的前沿,树立改革创新意识,做个智慧型的老师,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三是自律严人格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工作中发扬“严真细实快”的作风,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为我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