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高分子学院院长闫业海为本科生党员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19  作者:尹德琪  审核:贾明明  点击:[]次

  为加强青年党员对党史的了解,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19日下午,高分子学院院长闫业海以《学习党史,坚强党性,坚定信仰,强化担当》为主题,为高分子学院本科生党员讲党课。高分子学院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近100人参加了党课。党课由学院团委书记贾明明主持。

 

   闫业海首先围绕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和时代条件,讲述了历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召开背景及主要内容,并对中国共产党成立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作了详细讲解和系统回顾。随后,闫老师给青年党员讲述了青岛科技大学的校史和高分子学院的院史,讲述了一代代青科学子不断奋斗,努力成才,为国家事业不懈努力的故事,激励广大学子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发扬橡胶品格,努力拼搏,做真正的高材生,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党课结束后,闫业海为党员代表颁发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

 

本次党课使全体党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情和强国志。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提升自身修养,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