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召开院情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方璇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学校质量管理发展战略,建立院级全员质量管理体系,提高学院管理水平,总结学院近三年取得的成绩,3月21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在阿朗新科报告厅召开院情报告会,报告会由高分子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

会上,高分子学院院长闫业海对学院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学院发展目标、聘期工作任务、存在的主要问题、开展有组织科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报告说明。他强调,一是要落实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建成内容科学、程序严密、配套完备、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提高学院自主与合作治理能力。二是要重视有组织科研,牵头组建跨团队、学院、学科的联合攻关团队,推动更多科研团队主动融入外部“有组织科研”创新体。三是要用心留才,在团队建设、研究生名额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做好安全保障、(平台)仪器采购等科研服务。

高分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高分子学院副院长杜爱华、高分子学院副院长王庆富、高分子学院副院长孙举涛分别围绕学生工作、有组织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会议邀请青岛科技大学特聘教授、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访问学者邓康清教授做学术报告。

据悉,高分子学院将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人才强校、学科筑峰、质量管理“三大发展战略”,锚定有组织科研,有组织地集聚整合优势资源,建立科学的管理服务体制和运行机制,更加高效、高质量地完成学院管理服务工作,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 走在前列”高水平大学进程中走在全校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