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4  作者:王亚宁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建设高素质学生党员队伍,3月2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党委2022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暨入党宣誓仪式在学院401阿郎新科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出席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雄伟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孙洪广对学院新发展党员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预备党员前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身份,树立形象,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不忘自己的身份,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群众意识等对照党章党规,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二是要加强学习,锤炼党性,不断提高个人修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章党规,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同时,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投身学习与实践。三是增强本领,甘于奉献,充分发挥模范作用,树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仪式上,尤亭亭为新发展党员发放了党员徽章,贾明明宣读了《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

最后,全体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许下了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郑重承诺。

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新发展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