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行“实践归来话收获”寒假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03-03  作者:方璇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组织引导广大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世情国情、社情民情,巩固和总结寒假社会实践经验及成果,3月1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在高院401组织召开了2023年“实践归来话收获”寒假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暨颁奖典礼。

会上,高分子学院团委对在寒假社会实践中积极参与各种活动且有突出表现的同学进行了表彰,辅导员方璇为获得寒假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和优秀实践个人的同学进行颁奖,评选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学思践悟活动、“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一起云支教专项活动、返家乡社会实践、“青鸟计划·引凤归巢”实践活动、“扶贫扶志·希望小屋”志愿服务活动、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个十百千万”读书接力计划、“科技创新·活力无限”科创竞赛实践活动、“我为同学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激发青春活力,诠释体育魅力”体育运动实践活动等十一个类别的社会实践活动形式。


学院团委方璇老师对社会实践的方向和角度进行了梳理,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社会实践的机会,深入基层,拉近与社会的距离,在社会实践中开拓了视野。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2022年全国“镜头下的三下乡”优秀实践团队队员从如何组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如何写调研报告、如何进行新闻投稿、如何进行成果总结等角度做经验分享。优秀实践个人代表同学上台进行了感悟交流。

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加强社会实践活动的总结和谋划,整合各类资源,强化技能培训,扩大宣传推广,持续发挥社会实践活动在育人中的强大功效。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