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在线课程建设培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2  作者:孙学红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3月2日,高分子学院2023年在线课程建设培训会在高分子学院403会议室召开,学院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专业课程授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庆富主持。

王庆富介绍了线上课程建设的背景和重要性,强调课程建设是本科教学的总抓手,要围绕着以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教学管理改革为核心宗旨展开,来实现学院优质资源共建、共享、共赢的愿景,是推动有组织教学和课堂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他指出本次培训会也是启动会,各位老师马上启动线上课程建设的材料准备,做好时间节点安排,确保高质量完成录制任务。

培训会邀请超星课程建设负责人就课程设计、课程导学、课程录制、教学资料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和培训,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和答疑。

根据计划,首批12门在线课程预计在9月份完成录制并上线推广和共享。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