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代理工艺工程师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2-22  作者:康一  审核:孙洪广  点击:[]次

2月21日上午,学院杜爱华副院长、傅进组织员等一行四人前往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代理工艺工程师培训班开训仪式。三角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魏楠,公司副总经理毕小兰,工业设计中心执行副总经理周鹏程,公司各生产基地经理和技术质量负责人,全球化人力资源中心主要负责人、内部培训讲师代表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此次培训课程共17天,总计100课时,采用内部讲师与外部讲师结合的方式授课。为确保授课质量,内部讲师邀请了三角轮胎高级技术顾问、相关职能中心负责人、基地技术质量负责人、全国劳动模范、齐公司齐鲁工匠授课,外部讲师由素有国内橡胶行业的“黄埔军校”之称的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组成讲师团。

杜爱华副院长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青科大在橡胶相关专业上的优势,并表示为本次培训配备了优秀讲师,将按照计划高质量地完成此次培训内容。

仪式结束后,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光涛博士进行培训班的首次授课。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