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春季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1  作者:方璇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去时冬未尽,归来已是春。为保障学院2023年春季开学返校工作圆满顺利,根据学校返校要求,2月17-18日高分子学院省内外学生分批返校。学院多措并举,引导广大同学安全有序分批返校复学。

2月16日下午,本学期是疫情防控措施调整转段后的新学期,为确保每一名学生安全返校,高分子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及时布置返校工作,要求全体辅导员开展返校信息填报统计,及时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制定了详细的返校方案。此外,会上还布置了开学第一课的相关内容,以“学习践行二十大,笃行不怠橡未来”为主题,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学风建设教育、文明安全教育,激励同学们勇挑时代重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斗拼搏。

2月18日,高分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尤亭亭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实际需求,确保每一位同学安全到校的同时,敦促同学认真复习,以良好的状态在马上到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2月19日,学院积极组织,统筹安排辅导员、班主任积极开展主题班会等活动,全院各级团学组织、学生骨干积极响应院团委号召,组建了一支由20多人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参与返校志愿服务工作,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引导去年因疫情未报道的大一同学认识校园、了解学校,为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全力以“复”,保驾护航。

伴随学生陆续返校,校园再一次焕发生机与活动,高分子学院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与充足的干劲踏上新学期的征程。学生返校后,学院将持续做好开学后的教学管理、安全保障等工作,为学生提供优质高效、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