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山东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峰一行莅临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3-02-03  作者:方璇  审核:孙洪广  点击:[]次

1月29日,山东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峰一行莅临橡塑重点实验室考察调研。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伟,校长陈克正,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等陪同调研。

张建明教授向来访人员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史、人才队伍、硬件设施、科研能力和历年来科研成果的转化情况;并分别与张春雨教授、张振秀教授讲解了生物基高分子与功能弹性体团队、配位聚合合成橡胶团队、聚合物轻量化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对产业带来的重要社会和经济效益。

随后,考察团又参观了贺爱华教授团队为主的山东省烯烃催化与聚合重点实验室(京博青岛科创中心)等学校科研平台,赛轮集团EVE大楼及相关科研实验室。并与部分省属骨干金融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围绕科研创新与产业需求等,进一步增进与省属骨干金融企业的了解与合作。

下一步,高分子学院橡塑重点实验室将继续围绕以橡胶与塑料材料为主的高分子材料领域的科学前沿和重大技术课题开展创新性研究,旨在解决本领域一些关键性的科学技术问题,培养高水平的科学研究人才,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省财政厅、省属骨干金融企业有关负责人,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技处、合作发展处、财务处、高分子学院及橡塑重点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老师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