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10  作者:孟祥伟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近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中共广饶县委、广饶县人民政府和橡胶谷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孙武故里·现代之城·幸福广饶”第十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简称PMC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院学生表现优异,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9项。

其中,由王小新、马艺慧老师指导,杜鹏辉等同学参与的项目《塑料夹芯注射成型工艺研究及产品开发》获一等奖;由翟俊学、孟祥伟老师指导,厉慧莹等同学参与的项目《白炭黑胎面胶低醇排放和高效导电结构设计》,由陈玉伟、尹德琪老师指导,张田砚等同学参与的项目《电场辅助下SiO2@CNTs/PDMS高介电复合膜的3D打印制备》,由付小会老师指导,梁竟宇等同学参与的项目《基于NNCA单体的聚类肽抗菌材料研究与应用》获大赛二等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十届,已成为高分子材料领域大学生参与面较广、影响力较大的品牌赛事。大赛搭建了高校间学术交流展示平台,并积极推进校企科技创新深入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受疫情影响,决赛采取线上答辩形式,大赛创新性地运用“元宇宙+竞赛”模式,给参赛师生带来新的线上比赛体验。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