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高媛  审核:孙洪广  点击:[]次

11月28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在学院403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

孙洪广指出当前全国、青岛市疫情防控形势比较吃紧,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相关部署:一是要认清当前疫情形势,增强大局意识、底线思维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做好防疫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密切关注风险区域,化解潜在风险,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科学精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三是要优化方式方法、加强人文关怀,密切关注师生思想状态,主动加强信息沟通,统筹好疫情防控、安全保障与学院其他工作协同推进,确保校园整体安全有序。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