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美国阿克隆大学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13  作者:邢瑛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20221111晚,青岛科技大学与美国阿克隆大学合作的3+2”联合培养硕士项目宣讲会在高分子学院阿朗新科报告厅举行会上同学们全程佩戴口罩,分散就座。

2F26EE


由于疫情原因,宣讲会由阿克隆大学教授Toshikazu Miyoshi教授Chunming Liu、教授Wennan Xu线上主讲,详细介绍了项目来源、招生条件、毕业要求、留学费用等。据悉,此次招生项目主要面向20192020级本科生,宣讲会同时吸引了部分2021级和2022级本科生参加。

联合培养硕士项目始于2013年,学生在本校学习三年,之后经选拔到美国阿克隆大学学习,双方学分互认,一年后四年学制期满、完成学业的学生获得青岛科技大学本科文凭和学士学位,后直接进入阿克隆大学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再经过一年学习,学业合格者可获得阿克隆大学的硕士学位我校每年都有与阿克隆联合培养的学生顺利毕业,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会后,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各位教授全面解答了现场同学的问题,与同学进行了愉快的互动交流。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对我校与美国阿克隆大学合作的3+2”联合培养硕士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给同学们未来升学拓宽渠道。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