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红色传承支教团在“红动齐鲁情,礼献二十大” 驻鲁高校大学生红色社会实践团队联学共建活动中做汇报展示

发布时间:2022-10-11  作者:方璇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弘扬齐鲁红色文化,10月10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与山东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社科院)、青岛农业大学、烟台大学等多所学校组织开展“红动齐鲁情,礼献二十大” 驻鲁高校大学生红色社会实践团队联学共建活动,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学院团委书记贾明明出席了本次活动。

贾明明表示,高校教师要大力研究和挖掘优秀传统文化,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与“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红色文化实践活动,使学生真正深入社会、了解社会,在实践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

“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学院高材生红色传承支教团”从团队介绍、成果展示、项目介绍、未来展望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实践期间团队成员的工作内容、体会感悟,通过传承学习红色文化,深入培养团队成员吃苦耐劳、踏实奋进的红色精神。

据悉,高分子学院历来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此次“联学共建”活动为驻鲁高校红色文化社会实践团交流合作提供了新的平台,开辟了以红色文化引领思想育人新模式,以交流促提升,持续促进学生实践教育入心入脑,引领青年学子在学思悟践中成长成才。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