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开展“同心筑梦庆国庆 青春逐梦橡未来”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1  作者:方璇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七十三载风雨,砥砺前行,铸就绚丽河山。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切实增强青年学子理想信念,共育爱国情怀,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高分子学院开展“同心筑梦庆国庆 青春逐梦橡未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红旗燃初心,勇毅担使命。10月1日上午7:30,高分子学院师生齐聚学院楼前参加升旗仪式,共庆祖国七十三周年华诞。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在现场师生的庄严注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生代表刘长昊进行了主题宣讲,用慷慨激昂的声音、掷地有声的文字,号召大家担起复兴大任,跟随党的步伐,坚定脚下道路,艰苦奋进,砥砺前行。

观影忆来路,奋进开新局。国庆期间,学院在阿郎新科报告厅举办红色主题观影活动,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同学们多批次、间隔就座、佩戴口罩,沉浸式观看主旋律影片《建国大业》、《我和我的祖国》等,在光影流转中见证国家艰辛奋斗、飞跃发展,引导同学们深情回忆国家发展重要节点,深刻体会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充分激发当代青年爱国情怀。

律动蕴深情,砥砺向前行。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在欢庆祖国母亲73周岁生日之际,高院学子怀着最浓烈的爱国情怀,以手势舞的方式为祖国点赞,向祖国告白;他们与国旗合影,以最灿烂的笑容抒发心中热爱,以最热烈的激情表白祖国母亲,共同祝福伟大中国生日快乐。

笔墨书祝福,诵青春誓言。高院师生们将爱国情怀寄托纸笔,用充满新意的构图、充满力量的文字向祖国表达最深的爱意与祝福,在展板上写下对祖国的期盼。精心布局,用心勾勒,他们将对祖国的爱融入到一笔一画中,厚植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

运动增活力,健康奔“橡”前。国庆节当天,在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思想引领下,学院领导和导师相约东山操场,院长闫业海为健康跑活动打响第一枪,研究生们身体力行,运动的热情满满,师生用健康的体魄为祖国的73周年庆生,向祖国致以青春的礼赞。

青春献祖国,逐梦橡未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际,“同心筑梦庆国庆 青春逐梦橡未来”主题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凝聚了师生思想共识,激发了师生奋进力量,在全院范围内广泛营造了庆国庆,勇橡尚和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