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学工队伍走访调研暑期学生公寓墙面粉刷工程

发布时间:2022-08-06  作者:崔伟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为积极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调研学生宿舍现状及需求,全力支持暑期学生公寓楼墙面粉刷工程顺利进行,8月6日上午,高分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对暑期墙面粉刷工程进行走访调研。

冒着蒙蒙细雨,尤亭亭一行先后走访了23号楼、慧园甲楼等我院学生公寓。尤亭亭及辅导员们亲切看望了暑期留校学生,详细了解了其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嘱咐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按时参加核酸检测,认真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同时积极配合支持学校工程施工。

学生安全时刻牵挂在心。尤亭亭认真走访调研了宿舍环境及设施,并向施工人员仔细了解了施工方案、施工进度、施工规模等情况,向公寓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施工保障、安全值班等情况,向留校学生细致摸排了施工看法等情况。她强调,一定要密切结合迎新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全方位、多角度加强人文关怀和物质保障,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悉,前期,学工队伍已通过传达施工安排、排查安全隐患、制定应急预案、安排专人值班等方式,全心、全意、全力确保学生安全及施工顺利。暑假期间,学工队伍始终坚持“放假不放任,下班不下线”,多措并举,真心为本,时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服务到位,扎实做好留校学生安全保障工作。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