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威海市文登区区委区政府领导访问高分子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    点击:[]次

6月20日下午,威海文登区区委乔新跃书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新伟以及文登区经济开发区有关领导等一行8人,来到高分子学院进行参观访问,并洽谈了有关合作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纪委副书记丛海燕,学院领导孙洪广,尤亭亭、杜爱华、孙举涛以及部分教师等参加了会谈。

吕万翔首先代表学校对客人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产学研等方面的优势,尤其对高分子学科做了重点的推介。孙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就。乔新跃书记介绍了文登经济开发区的现状,尤其重点介绍了省级化工园区的建设情况。该园区目前是山东省唯一在招商的化工园区,园区重点引进医药,精细化工,高分子新材料等项目,并希望与高分子学院就产学研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双方就进一步合作事宜初步达成了共识,一致同意尽快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会谈结束后,乔新跃书记等一行参观了贺爱华教授的实验室。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