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毕业进行时】高分子学院举行“橡尚”文化育人活动暨2022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方璇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6月15日晚间,高分子学院“橡尚”文化育人活动暨2022届毕业生晚会在四方校区东山操场举行,学院领导、班主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毕业生参加。

毕业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舞动青春话朝夕“在塑料181、塑料182的舞蹈节目《青科塑料联盟》中拉开帷幕,表演妙趣横生,极具专业特色;歌舞《干杯吧,新宝岛!》展现出了莘莘学子的青春斗志,跳动的旋律闪耀出积极向上的青春光芒;相声《学在高分子,成就高材生》,生动形象的描绘出学院的文化特质,富有感染力和表现力;第二篇章”四载未央惜今时“以《bloodline》《花间酒》《小人舞》三种风格的舞蹈融合rap和歌曲,展现出青春的无限可能,不断尝试,锐意进取,敢于创新的高材生们未来可期;第三篇章”今宵难忘橡未来“让遗憾不再;舞蹈《青科摇班》舞出青年学子的奋斗激情;《爱的华尔兹》以温柔、轻慢的节奏传递出深厚的师生、同学情谊;光影剧《我的大学》描绘出大学四年求学生涯的成长进步,表达了敢于直面困难的决心,让大家看到了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青春模样;由辅导员老师们与橡胶185、橡胶186班合作的的《快乐朵朵开》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他们用最轻快的舞蹈表达对同学们的期望与不舍。晚会在全场共鸣的《下个路口见》歌曲中落下帷幕,不仅表达出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依依不舍,同时也寓意同学们秉承”橡尚“学院文化,书写各自的青春,下个路口,顶峰相见!

此次晚会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展现四年蜕变的舞台、表达了学子们对学院文化的深深认同,在校园文化活动中激励毕业学子饮水思源、心存感恩,不负家国期望,不负青春韶华,秉承“明德、笃学、弘毅、拓新”的校训,践行橡胶品格,内化”橡尚“学院文化,以昂扬之姿乘风破浪,长帆远航。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