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行“青春时代·橡尚榜样”2021年度社会奖、助学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方璇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6月15日下午,高分子学院“青春时代·橡尚榜样”2021年度社会奖、助学颁奖典礼在四方校区尚舜报告厅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出席典礼并讲话,教务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院领导、企业代表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丁林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关心学生成长成才的各大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此次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高分子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科专业建设为基础,以培养高素质的专业人才为目标,不断创新校企协同育人模式,通过建立实习、实训、实践基地,开展校企开放日、组织学生参与企业课题攻关等形式,为校企合作共赢搭建起良好平台。最后他对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二是坚持崇德向善,擦亮青春底色;三是练就过硬本领,锐意创新争先。

仪式上,学院院长闫业海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团学工作、校企合作育人五方面作了介绍。他表示学院将以橡胶品格和科大精神为基础,不断擦亮“学在高分子,成就高材生”学生工作品牌,培育更多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同时不断拓宽思路,聚焦突破关键核心“卡脖子”技术,进一步为企业搭建良好交流合作平台,希望各企业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和学院发展、关注人才培养。

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为2021年度设奖、助学金单位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和奖杯。学院副院长王庆富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社会奖、助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奖助学金捐赠企业代表和学校、学院领导一起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企业代表高铁检测仪器(东莞)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鹏、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贡健、道恩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战福东进行了交流讲话;获奖学生代表杜雅宁同学做了发言。

据悉,本次颁奖典礼共颁发企业奖、助学金奖项11项,共发出奖、助学金56万余元,惠及本科生、研究生共计264人。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颁奖典礼为契机,勤奋学习,励志向上,今后要像校友们那样,用所学回馈社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