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党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7  作者:崔伟  审核:孙洪广  点击:[]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6月6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在403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

孙洪广简要介绍了党代会基本情况。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一次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团结奋进、继往开来,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在继承中发展、在创新中提升,主要任务如期完成,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深刻明确了今后五年我省紧紧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着力抓好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创造更多标志性成果,推动各方面工作实现新跃升。

孙洪广认真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兴伟就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所提出的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全院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师生职工集体学等方式,利用出台学习方案、明确学习任务等举措,让会议精神进党课课堂、进形势与政策课课堂,切实引导学院师生深刻领会大会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全院要紧紧围绕“全国一流大学、世界一流学科”的建设目标,结合实际工作,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推进科技创新,深入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积极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