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    点击:[]次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使命感、凝聚力,激励其在新岗位上奉献青春、服务社会,5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在尚舜报告厅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了题为《一日“橡尚”,天天向上》的主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副处级组织员傅进、副院长王庆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课上,孙洪广从身边人身边事着手,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引领同学们做到政治“橡尚”、思想“橡尚”、行为“橡尚”、作风“橡尚”,鼓励毕业生党员要“前行莫忘来时路,奋进路上勇担当”。希望大家毕业后,无论身处哪个工作岗位,都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要赓续“橡尚”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要增强政治意识,做到廉洁自律;要发扬橡胶品格,坚守干事创业的的光荣使命。

党课结束后,毕业生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孙书记的教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