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开展“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师生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崔伟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党政干部下沉班级、宿舍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1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复合202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师生座谈交流会在学院403会议室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丽老师参加本次交流会。

伴随着浓浓的节日气息,座谈交流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师生齐聚一堂,积极发言,交流热烈。会上,王丽首先认真听取了班级近期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成长,高度赞扬了同学们所展现出的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随后,王丽就课程设置调整、端午假期安排、全员核酸检测、宿舍保障服务等问题与同学们深入地进行了沟通交流,听取了意见建议,并表示会将大家的关切及时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研究解决。最后,王丽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大家在后疫情时代,积极调整自身状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时代责任。

交流会上,班级负责人立足专业特色,全面总结了在专业学习、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开展及成绩取得情况,同时汇报了班级下一步努力方向及工作打算。

本次师生座谈交流会的开展,回应了同学们的关切,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我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学校领导与老师们始终在关注、关怀、关爱着我们,非常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的面对面、心交心的座谈交流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我们一定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立志成人成才、聚焦主责主业、投身实践实干,为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