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召开党风政风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4  作者: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实现思想升华、作风转变、工作提升,近日,高分子学院组织召开党风政风教育大会。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立足学院工作实际,结合学校党风政风专项整治行动、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和“廉洁文化建设月”活动,学院院长闫业海重点强调了加强党风政风建设的重要性。党风政风的好坏,事关人心向背,事关执政兴衰,党风政风出现问题就会导致事业不前、人心尽失。

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分别解读了学校近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具体内容,介绍了学院目前工作进展及下步工作打算,要求全院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严的主基调,聚焦党风廉政建设问题,压实责任,全面检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意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

自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以来,高分子学院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线上与线下相融合深入开展调研,分工负责与集体研究相统筹制定整改方案,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推进工作落实,持续推动党风政风建设走深走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服务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