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4  作者:    点击:[]次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分子学院于近日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央疫情防控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孙洪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因时因势不断调整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会议强调,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会议指出,实践证明,我们的防控方针是由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的,我们的防控政策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我们的防控措施是科学有效的。会议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方面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动员、全面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尤亭亭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例如核酸检测、信息沟通、心理疏导、专项台账等。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全院上下进一步认清了形势、凝聚了共识,大家充分认识到,同心协力,狠抓落实,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