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团委赴高分子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武姝妍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全面了解基层团组织的工作情况,5月13日,校团委书记毛常明、团委副书记陈兵深入高分子学院进行走访调研。

毛常明亲切探望高分子学院团委的辅导员们和杰出青年,对高分子学院近年来在团学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高分子学院在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中获评“五四红旗团委”和“校卓越团支部”表示祝贺,并对高分子学院辅导员队伍的精神面貌和工作能力给予高度赞扬。随后,他详细询问了学院团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指出给予大力支持,学校团委和学院团委之间要通力配合,准确把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有条不紊地推进团组织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对毛常明一行来院走访慰问和指导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表示,学院团委一直在学校党委和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有序开展共青团工作,学院团委将继续发挥党建带团建的工作优势,将团学工作做实做好,充分发挥团干部主观能动性,带领学院团员青年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喜迎党的二十大。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