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高分子学院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3-25  作者:曲明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目前青岛疫情形势依旧严峻,为助力高分子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院师生提供强大的健康保障,近日,康迪泰克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青岛泰凯英轮胎有限公司、利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高分子学院院长闫业海、党委书记孙洪广、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副院长王庆富参与捐赠。

闫业海、孙洪广代表学院接受康迪泰克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捐赠的30000个口罩,青岛泰凯英轮胎有限公司捐赠的5000个口罩、100瓶凝胶免洗洗手液、200套防护服,利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20000个口罩。闫业海对捐赠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诚挚感谢,对企业在新冠肺炎特殊时期展现出的担当作为和社会责任感表示由衷赞赏。孙洪广表示,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得到了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慷慨捐助,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资保障。目前学院正在毫不松懈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尽快将物资发放给在校师生。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下,全院师生有决心、有信心全面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捐赠企业代表表示,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在新冠肺炎持续向好的态势下,学校战“疫”将进入新的关键阶段,希望此次捐赠的物资能为高院师生安全和校园环境作出贡献。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