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召开线上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5  作者:邢瑛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生线上学习质量,2022年3月20日下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视频会议。学院院长闫业海、副院长王庆富及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尤亭亭主持。

会上,尤亭亭向全体班主任介绍,目前学校全封闭状态下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她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细化各项工作安排,要求全体班主任召开线上班会,教育引导学生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从而切实保障核酸检测、校园封闭工作。她强调班主任应重点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并结合各年级学生实际需求开展考研辅导、复试和就业指导。王庆富结合学生线上学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各位班主任加强班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最后,闫业海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担当奉献、坚定信心,守住三条安全底线,做好四项暖心服务。

会后,各位班主任老师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召开线上会议,落实学院工作部署。此次线上会议的召开,对学院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加深了各位班主任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为下一步工作的有序开展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