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我为学生办实事】高分子学院多措并举保障考研“高材生”上岸

发布时间:2022-03-25  作者:曲明、张欣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为促进“高材生”考研复试有序、高效进行,助其取得优异成绩,高分子学院积极筹划、精心设计、稳步实施,多措并举保障三百余名考研“高材生”上岸。

学院暖心服务,设置复试小屋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协调学校、学院有关部门,将领导办公室、教授办公室、学院会议室、因疫情暂停实验的实验室以及23号楼和慧园甲楼所有空余宿舍转变为考研复试小屋,为学生做好所需、所急实事,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学院特意在考研复试屋配置了必备桌椅、三脚架、笔记本电脑和无线Wi-Fi帐号,为参加线上复试的“高材生”们“保驾护航”。根据复试的具体时间安排,目前有需求的学生已经开始在辅导员处预约登记。

老师排忧解难,提供考研服务

辅导员积极了解考研同学面临的复试问题,“一对一”进行心理疏导,提供复试意见,为考研复试学生办实事、解难题。

校友齐心协力,共享复试信息

考研初试成绩公布后,辅导员第一时间摸排学生成绩。对于过线考生集中的学校,辅导员联系同学们建立了线上交流群,邀请在读研究生校友进行指导。大家一起交流复试信息,分享备考注意事项,互相勉励,一起努力。

“韶华如水,逝匆匆,努力一搏方始休。青灯黄卷,志踌躇,一纸功名造极峰。”高材生,不负日夜,前途无量,一“研”为定,定为研一!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