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新学期伊始校党委书记马连湘深入我院课堂听课

发布时间:2022-03-01  作者:邢瑛    点击:[]次

2月28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党委书记马连湘深入我院教学第一线,与我院学子共上开学第一课。教务处处长王霞、高分子学院党政领导随行。

上午8点,马连湘来到1号教学楼,走进课堂听课查课,了解教学运行、督查学风、教风落实情况。在2020级橡胶班《高分子物理》课堂上,他认真听取了我院翟俊学老师的授课情况,并在课间休息时与授课教师及学生亲切交流,关心询问教师工作及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课堂上,我院任课老师备课充分,讲授内容丰富生动,学生互动积极,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本科生教学工作质量,通过丰富课堂教学内容和组织形式,不断提高教学工作水平。新学期首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学工干部深入课堂听课,已经成为学院一项重要教学传统工作,对学院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在全院师生中营造优良教风、学风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