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18  作者:张欣    点击:[]次

为做好留校学生的教育引导,加强人文关怀,及时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与生活需求。1月17日,高分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尤亭亭走访慰问了学院寒假留校的学生,并为留校学生带去牛奶等慰问品。

尤亭亭与延期离校的聂同学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了学生目前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及时解答并予以帮助,叮嘱学生疫情期间要加强体育锻炼、注意饮食与作息,并提醒学生注意宿舍的用电安全,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悦的寒假生活。

聂同学深切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留校学生的关怀与帮助,并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管理规定,合理安排留校期间的生活,争取早日回家与家人团聚。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强化了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及时关注、发现学生存在的问题,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确保留校学生的服务到位,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