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生涯教育】高分子学院举办“橡尚论坛”之“职场·人生”生涯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29  作者:    点击:[]次

为激发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探索自我、了解职业,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月29日上午,高分子学院“橡尚论坛”之“职场·人生”生涯教育讲座在高分子楼阿郎新科报告厅开讲了。论坛邀请到了青岛泰凯英轮胎有限公司副总裁徐芳女士主讲,学院全体辅导员、线上、线下15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徐芳结合前期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以启发、轻松、愉快的方式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考公、就业的区别、如何选择职业、职业发展等问题,结合自身的经历,分析了当下的就业形势,为同学们职业选择提供了疏导与建议,引导大家将工作选择与自身特点、理想相结合,找到适合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讲座帮助学生们及时调整了就业心态,明确了下一步的目标,增加了进一步做好自身的职业规划与选择的信心与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