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2021年高分子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8  作者:    点击:[]次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就业前景,引导同学们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12月17日下午在高分子楼410尚舜报告厅,高分子学院成功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的有高分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团委书记贾明明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本次比赛有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各位选手在进行比赛时,结合VCR展示充分发挥出个人的风格魅力,并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个人职业能力测试、性格测试等确立了个人的发展目标,综合分析社会环境、家庭环境、学校环境等各方面的因素确立符合自己现实情况的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方案。

本次比赛展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位选手有着明确的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详细讲解了职业目标的由来、实现职业目标的具体路径以及职业美好愿景等内容。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作品整体结构完整性、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的贴切合理,共评出一等奖:朋泽蕙、徐冰、杜雅宁;二等奖:谭亦憬、吕鹏、李雪、赵旭浩、曲婕;三等奖:程玉新、邹秉玉、周晓猛、夏明欣、杜全佳、黄斯玮、刘肖含、吴可心,充分体现出同学们明确的人生目标和扎实的专业知识。

通过这次比赛,参赛选手们充分认识了自我,了解了社会就业形势。同学们树立了强烈的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将来择业、创业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