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橡尚”学工素质提升工作坊暨易班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21  作者:方璇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为了发挥好易班平台的思政育人功能,引领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充分发挥易班平台优势,开拓网络育人空间,12月21日上午,高分子学院举办“橡尚”学工素质提升工作坊暨易班工作培训,由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主持。

本次培训由尹德琪老师主讲,他从易班平台的功能、特点等方面做出了详细介绍,同时阐释了易班平台在基础服务、教育教学等方面的优势。易班平台为学校和学生构建服务及管理的桥梁,提供了实用便捷的学习工具,为校园活动搭建简单好用的互动专题,为学校信息化整合提供标准的开放接口。

此次培训对促进学院易班建设、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尤其是网络思政教育具有重要意义。易班作为学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新阵地,深受广大师生的认可,高分子学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基础,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易班平台网络育人功能,把网络育人工作抓实抓牢,让网络育人工作潜移默化的影响每一位大学生。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