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理论学习】高分子学院召开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5  作者:高媛  审核:孙洪广  点击:[]次

12月14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在学院40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孙洪广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学院教师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远意义,把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从中挖掘、凝练课程思政元素,领会精神内涵,在工作中深化落实。

随后,孙洪广带领与会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通过师德失范行为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牢牢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时刻谨记教师职业的神圣使命,坚守师德、煅造师风,进一步树立师德师风“底线”、“红线”意识,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形势对教师的新要求,牢记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成为有理性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在全院上下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加强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勉励全体教职工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将全会精神运用到实际教育教学和行动中,牢记育人初心使命,在新时代“大考”中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