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召开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曲明  审核:孙洪广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2月10日上午,高分子学院召开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敲响党员干部廉洁履职警钟。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对学院科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孙洪广指出,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过程,也是警示教育过程,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廉洁履职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反腐倡廉能力,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意识。同时,他对全体科级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心中有党讲忠诚。要从政治上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严格要求自己,强化思想讲廉洁。自觉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原则,秉公办事,自学抵制享乐主义和奢侈之风,反对铺张浪费。三是做到为民奉献,激发干劲讲敬业。要勤勉干事,要激情干事,要踏实干事。四是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讲纪律。时刻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和健康的生活情趣,自觉抵制各种腐朽的思想观念的侵蚀,真正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廉政谈话,科级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廉政勤政意识,并对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主责主业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廉政谈话的成果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到清正廉洁、履职尽责。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