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学子获得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1-12-09  作者:    点击:[]次

近日,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大赛落下帷幕,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洪子通在比赛中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斩获乒乓球比赛男子组亚军,弘扬了青科大“爱体育,兴科大”的体育精神,展现出学院学子拥抱体育,奋勇“橡尚”的良好精神风貌。

洪子通是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化学与物理专业20级研究生,在学院“橡尚”文化的熏陶下,他积极发扬“橡尚”理念,以体育锤炼品格,用汗水成就梦想,比赛中,他顽强拼搏,表现出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和坚持不懈的竞技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他充分发扬“科大精神”“橡胶品格”,坚韧不拔、发奋图强,吃苦耐劳,勇承重载,最终在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亚军。

据悉,高分子科学与工作学院高度重视以体育人工作,通过五育“橡尚”推动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深入响应学校体育综合改革号召,大力推进体育运动进宿舍、进个人,帮助每一位同学参与体育运动,突破畏难心理,培养学生敢于尝试,勇于进取的个人品质。此次获奖也是高分子学院推进体育育人工作,培养身体强健、人格健全、勇于奋斗、乐于奉献的“橡尚”高材生的优秀成果展现。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