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马连湘深入学院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12-02  作者:    点击:[]次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加强党内监督,切实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12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马连湘深入高分子学院与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校纪委副书记丛海燕、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敬义陪同参加。

马连湘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一直在路上,学校、学院要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推进“一年全面起势,三年取得突破,五年塑成优势”战略部署、建成“服务国家战略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引领行业发展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马连湘向与会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履行好“一岗双责”,用好“第一种形态”,切实担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三是要以身作则,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权力观、政绩观,在“敢担当、善作为”上做表率;四是要修身律己,坚决做到“四个杜绝”,在严格自我管理上做表率。强调要时刻紧绷思想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打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奠定思想基础。

在谈话交流中,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融入到分管工作之中,不断检视自身、锻造自己,以扎实的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