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奋斗百年启新程·筑梦青春永橡尚”2021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方璇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11月30日晚,高分子学院“奋斗百年启新程·筑梦青春永橡尚”2021级迎新晚会在西礼堂隆重举行。高分子学院院长闫业海、高分子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校团委副书记陈兵、高分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副院长孙举涛、副院长王庆富、团委书记贾明明、团委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以及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晚会。晚会由辅导员方璇、辅导员马艺慧及主持团同学主持。

本次晚会以“建党百年”为线索贯穿其中,共分为“峥嵘百年,讴歌光辉岁月”,“路在脚下,勇承时代重载”,“展望未来,书写强国华章”三大篇章,其内容也涵盖了舞蹈、话剧、武术、朗诵等多个方面,形式多种多样,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

开场视频中,院长闫业海、党委书记孙洪广以及2021级辅导员老师、班主任代表表达了对新生真诚的祝贺,希望他们圆梦青科,不负韶华,学在高分子,成就高材生。晚会在热烈激昂的啦啦队开场舞《Rumor》中拉开帷幕,她们用律动的节奏和活泼的舞姿向我们传递着青春的气息。

第一篇章——“峥嵘百年,讴歌光辉岁月”

由“橡尚”党员先锋岗带来的话剧表演《开天辟地》,全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前后的风雨历程,着力表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创业之初的艰苦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人为民族解放事业不懈的斗争精神!

由烧仙草乐队带来的《国际歌》记录着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坎坷曲折,展示着无数无产阶级战士的坚贞不屈,阐释着共产主义理想的崇高伟大。寥寥数语,哀痛且沉重。

舞蹈串烧《Dance Series》将我们从历史的长河中拉回,在音乐和舞蹈的氛围中体会着改革后进步的成果,在我党成立的第100年中感受着光辉的岁月带来的民族的变化,令人感动与振奋。

第二篇章——“路在脚下,勇承时代重任”

由高分子学院全体学生代表朗诵的《祖国颂》,表达着我院全体师生对党成立的100周年的祝福。

歌曲串烧《关于青春的歌》通过歌曲的方式向观众传达了当下人们的生活百态,向我们展现了青春的模样。

武术表演《凤云载道》,一拳一脚,虎虎生风,拳脚之间展现着中华传统武术璀璨与瑰丽。

高分子学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成员为观众带来了轻松愉悦的彩蛋节目《一起跳舞吧》,引来全场的欢呼。

第三篇章——“展望未来,书写强国华章”

舞台剧《我们的青春时代》,为大家展现了青科学子的青科风貌,表达出同学们对未来的向往与追求美好未来的努力。

由2021级新生辅导员带来了准备已久的节目《大梦想家》,在浩瀚的星空背景下,向我们展示了每位青年人生道路最初的梦想。

民族舞《万疆》大力传承与弘扬了歌曲蕴含的激昂情怀,深深触动在场观众的爱国爱党之情,万里山河,仁爱无疆。

最后的歌曲大合唱《寸心》为每一位中华儿女献上祝愿“你所站立的地方,正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若光明,中国便不黑暗。”

据悉,此次迎新晚会以“奋斗百年启新程·筑梦青春永橡尚”为主题,在迎接新生的同时也传递了高院的“橡尚精神”、“橡胶品格”。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一次难以忘怀的红色记忆,相信新生会用执着的追求放飞青春的梦想,在新时代续写新篇章,早日成为国家建设需要的专业领域人才。今夜,欢乐在此沸腾,青春在此扬帆,梦想在此启航!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