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    点击:[]次

11月30日,高分子学院党委在416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会精神相关学习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领学+共学”的方式,孙洪广带领全体党支部书记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说明,深刻感悟建党百年所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及重要精神内涵。为贯穿式厘清新时代党史发展脉络,一体化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孙洪广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精神。

孙洪广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支部书记是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在全党全国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这一背景下,各党支部要在前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压实学习作风,提升学习时效。孙洪广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对各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支部书记带头学,作为带领支部发展建设的领头雁和排头兵,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认识首位度、学习自觉性,学早、学好、学实,真正发挥辐射带动作用,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多种手段强化学,要充分运用新媒体,采用新形式,借鉴新做法,例如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等学习平台,对于全会精神的官方解读音频、视频等,用党员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学习教育,强化学习效果;三是全体党员互相学,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组织全体党员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分析学习现状、完善学习计划、提升学习实效,确保每一名党员真正参与学习、积极深入学习、不断强化学习。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高分子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周密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