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橡尚”学工素质提升工作坊暨新闻宣传写作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方璇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为切实提高全院学工团队的新闻宣传媒介素养,进一步规范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提升学院知名度,加大学院宣传力度,充分展示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及师生风采。11月29日,高分子学院举办“橡尚”学工素质提升工作坊暨新闻宣传写作培训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主持。

本次活动由曲明老师主讲,从新闻的定义和划分、不同类别的新闻写作要求与格式、新闻舆论生态及新闻写作技巧,新闻时效性、准确性等要求方面,由浅入深详细讲解了新闻宣传的技巧与格式,帮助每一位老师掌握新闻宣传能力,成为学院宣传的窗口。

本次“橡尚”学工素质提升工作坊暨新闻宣传写作培训活动,不仅帮助学工队伍提高新闻舆论工作有效性,提升网络舆情引导和处置能力,而且对提升学院品牌价值,优化育人环境,塑造良好的学院形象,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技能型工作队伍,助力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