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成功举办“橡尚”党员先锋岗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7  作者:方璇  审核:孙洪广  点击:[]次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为培养德才兼备、又红又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榜样示范,先锋引领带动更多同学奋发“橡尚”,引领同学们一心向党,建设为国,做有理想、有信念的新时代青年。11月16日,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尚舜报告厅举办了“橡尚”党员先锋岗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副书记尤亭亭、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孙洪广为10个“橡尚”党员先锋岗授牌。他表示“橡尚”学生党员先锋岗学院党委擦亮“橡尚”党建工作品牌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同学们一是要深刻领会学院树模范、立标杆的示范引领之目的,让党员先锋担负起党员先锋岗的职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真正体现出党员的先进影响力和辐射作用,帮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个人能力。二是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做共产主义先锋战士。

据悉,高分子学院从理论宣讲、学生工作助理、宿舍管理监督、文明宿舍示范、优良学风监督、爱心志愿服务、困难结对帮扶、就业创业服务、科技创新带动、精神文明宣讲10个方面设立了“橡尚”党员先锋岗。旨在以党建带团建,通过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好专业知识,在实践中磨练个人能力,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成大才。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