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21-11-17  作者:方璇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工作,增强学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面对火灾的应急处理能力和防灾避险意识,使学生掌握避险自救知识,增强自救互救本领。11月16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在四方校区开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消防安全演练,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四方校区消防科仇立峰、学院团委书记贾明明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此次消防演练以加强全院师生在消防安全上的自我救助能力为目标,加强生命教育,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全院老师和学生积极投入地参加演练。演练主要分为疏散演练和消防器材介绍使用两个部分,疏散过程紧张而有序,疏导员认真负责,反应迅速,消防科老师耐心细致向同学们展示消防器材的使用,同学们认真学习观摩。这次演练提高了我院学生的逃生技能和安全意识,整个应急演练活动规范、有序、紧凑、安全、高效,大家临危不乱,组织有序。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安全有序顺利结束,让全体师生切身感受到“消防安全无小事”,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师生在突发事件中的应变能力,为做好高分子学院的安全防范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