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希望小屋”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8  作者:孟祥伟,王卉卉    点击:[]次

为深入推进“希望小屋”建设,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鼓励师生参与爱心公益活动,9月7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党委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希望小屋”募捐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募捐活动,活动共筹得善款3215.92元。

活动中,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孟祥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卉卉介绍了“希望小屋”募捐项目的基本情况:“希望小屋”是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爱心公益活动,目的是为8-14周岁的家庭经济困难儿童改善居住和学习环境,并配套提供爱心志愿者结对帮扶与陪伴,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成长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小屋”意义重大,能够为在经济困境中的儿童带来新的生活和学习希望。募捐活动中党支部成员积极踊跃,慷慨解囊,纷纷向“希望小屋”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本次募捐活动本着自愿和量力而为原则,募捐资金直接由捐赠个人汇入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募捐活动激发了支部成员的爱心和奉献心,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成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