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7-29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7月26日至29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举行,高分子学院学生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大赛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经院内选拔赛和赛前集中培训,由吴宁晶、陈学刚和刘丹凤三位教师指导的王光朝和于龙雪分别获得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届大赛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由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竞赛委员会主办,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承办,大赛吸引了四川大学、东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43所高校高分子材料专业的300余名师生参赛。大赛着重考察学生对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方案设计能力、分析研究能力,旨在聚焦学生实验实践水平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搭建大学生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强化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和标准体系建设,为加快推进“双一流”高校建设、实现教育内涵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