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橡胶加工与应用技术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06  作者:    点击:[]次

7月5日上午,在热烈的掌声中,高分子学院院长闫业海宣布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橡胶加工与应用技术培训班(38期)开班!

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学院橡胶加工与应用技术培训班是随着我国橡胶工业高速发展,橡胶产业正向环保化、高性能、高附加值方向发展,坚持“立足山东、服务全国、面向世界”,为提高橡胶企业技术整体水平,协助企业培养优秀的橡胶人才而开办。学院通过培训班,增进校企及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交流,有力促进橡胶工业的校企合作,对推动行业科技创新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及促进全国橡胶工业健康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因为疫情影响,此次培训班通知较晚,依然受到全国诸多橡胶制品及新材料企业的积极响应,最终六十多位企业领导及业务骨干成为培训班学员。

学员受到高分子学院的热烈欢迎,此次开班仪式高分子学院院长闫业海、党委书记孙洪广、橡塑材料与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建明、副院长杜爱华、副书记尤亭亭、副院长王庆富、副书记傅进、橡塑材料与工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史新妍,橡塑材料与工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伟等领导参加。

其中院长闫业海做报告,并宣布开班。他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期望他们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并且能够成为企业和学校的纽带,加强双方联系,推动共同发展;最后希望他们注意疫情安全,个人安全,为自己在青岛的学习之旅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培训班得到高铁检测仪器有限公司,江苏明珠试验机械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赞助。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