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暖心毕业季】高分子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6-27  作者:王卉卉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6月25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党政领导闫业海、尤亭亭、王庆富、孙举涛,团委书记贾明明,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等一行分别到男生23号楼,女生慧园甲楼和研究生宿舍走访看望毕业生,并送去西瓜等慰问品。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毕业生们的就业去向、考研情况等。叮嘱毕业生们要安全平稳的度过在母校的最后时光。鼓励他们迈入社会后,要继续传承好“科大家风”,持续关注母校、母院的发展,欢迎他们能够常回家看看。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毕业后将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与老师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