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到高分子学院调研班主任(导师)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孟祥伟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导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了解班主任(导师)当前工作状态和现实需求,推进班主任(导师)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5月11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到高分子学院调研班主任(导师)工作并参加工作交流会,学生处相关负责人,高分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分子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

交流会上,第二届校十佳班主任赵菲、第四届校十佳班主任褚晓珂等十三位班主任老师围绕班级工作,从学生教育、日常管理、学业指导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做法,并就学校学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就意见和建议与参会教师做了交流和探讨。

丁林充分肯定了学院班主任老师的工作,对老师们长期以来服务学生、奉献班级表示感谢。他在总结讲话中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班主任工作极其重要,关乎学生成长、成人、成才,班主任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经验优势,扎实做好班级工作,着重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能力。二是班级工作繁多复杂,班主任要做到用心、用力、用情,做到贴近学生、跟上时代、守正创新,做到尊重学生、理解学生、相信学生,做到与辅导员同心协力、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共同做好班级工作。三是建议学院要做好组织工作和保障工作,完善班主任工作机制,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并积极探索班主任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持续推动学校学生工作迈向新台阶。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