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为研究生党员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11  作者:贾明明  审核:孙洪广  点击:[]次

5月10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以《牢记历史,永葆初心,维护核心》为主题,为高分子学院研究生党员讲党课。高分子学院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100人参加了党课。党课由团委书记贾明明主持。

孙洪广从五四运动讲起,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的百年征程。他指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舍生往死、冲锋在前、矢志奉献,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号召同学们自觉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精神力量,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楷模,激励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

课后,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