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高分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8  作者:高媛    点击:[]次

5月8日上午,高分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403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六篇——“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会议由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与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尤亭亭领学了本篇内容。带领班子成员重温了焦裕禄、谷文昌、“半条被子”等感人故事,深刻领会了文中的丰富内涵和深刻思想,通过这些故事,更加懂得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理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重要。同时,这些故事也激励着班子成员不断检视初心、滋养初心,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锤炼党性修养。

随后,孙洪广强调班子成员要常学常讲,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把这些故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有力有序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迈向纵深、落地见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内容依次展开交流。

(撰稿:高媛;审核:孙洪广)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