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召开档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2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422日上午,高分子学院档案工作会议在416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副院长王庆富、学院办公室及团委(学工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孙洪广从历史和文化的角度入手,以真实鲜明的实例指出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档案是一个学校、一个学院发展的历史见证,对探索发展历史、展示发展之路、传承历史文化、启发教育后人具有重要作用,档案也是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承载着科大人七十多年来披荆斩棘、干事创业的心路历程,是科大精神和橡胶品格的重要体现。孙书记结合实例,从档案的收集、管理、利用等方面,就当前档案工作存在的问题向大家做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大家提高档案工作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细致的工作态度共同做好学院档案工作,让档案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中发挥应有的历史见证和文化积淀作用。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